红头罩与小佛爷

我脑子有病_(:з」∠)_写出来什么玩意啊。。(我就是喜欢这种破次元)

有一丝丝轻微瓶邪,但是近乎没有就不打标签了(一共就这么多提醒个屁哦)

有时间可能会扩写吧……认真的扩_(:з」∠)_





——————————————————————————


  王盟今天很开心。


  因为自己老板终于,终于又有一个可以交心的朋友了!


  要知道自从那件事情之后老板就处于谁也不相信谁都能忽悠谁都是自己的棋子与“小花我对不起你”“秀秀我对不起你”“信任我的人我对不起你”的情绪里,就算是终于将汪汪叫们给“驯服”(这样比喻看上去比较优雅)了也还是处于消沉煎熬的情绪里。


  他们都知道是为什么。


  黎簇,那个被老板拖下水的小孩子甚至难得的耍了小孩子脾气与老板吵了一架。(他们之前的吵架几乎都是我的老板在玩耍)


  花爷,老板的发小。


  黑液,老板的师傅。


  还有……胖爷。


  他们都知道老板的煎熬是为什么,但是这是他们包括王盟最不想看到的。


  六月份了……


  已经2015了。


  他知道他的老板每天都在胡思乱想,他本以为汪家结束后老板会好好睡上一觉。


  都是他们以为的,吴小佛爷,小三爷,吴当家。他的老板还是一直在等着,他体内的费洛蒙让他失去嗅觉也让他一直警觉。


  然而,就在昨天。


  就在昨天,他的老板突然说要出门一趟可能会有一点久。


  那怎么能行?上一次他说这句话的时候过了几个月带回来一身伤(还有野鸡脖子等不明生物)。


  就行王盟这种经验丰富的小伙计当机立断第一反应就是一把抱住老板的大腿一边感慨老板真瘦一边想方设法给其他人发消息。


  当然最后结果是老板忍无可忍打了他一顿带着他一起出门了。


  王盟经过这几年越来越抗揍,老板答应带上自己之后转头就忘了自己方才群发了消息的事。


  一个没有听到老板的六人群。


  而他的老板没有带着他去了什么秘密之地,有没有去他们有危险路程时的私人车站。


  直接带着他去了浙江的一个飞机场。


  ???


  谁啊?


  解总在北京也不至于说坐飞机出程吧?


  于是乎他看见带着墨镜的老板在刷了会手机后举着手机向不远处挥了挥手。全然不顾及自己的伙计。


  王盟带着诡异的目光朝着老板招手的方向看过去,一眼望去便看见一位和自己老板差不多高但是一看就比他老板健康的西方男带着与老板同款墨镜与他那中分的白毛露出坏笑向他们走来。


  时间转回今天。


  他为什么高兴?


  哦拜托,那个叫做杰森陶徳的男人连他这种小伙计都可以看出是一个大人物他的老板怎么可能不知道?


  更何况他是一个外国人。


  外国人啊!意味着身在局外,不可能与张某某汪某某某某终极有纠葛。而且对方的性格显然能在某一些方面与自己老板拥有话题。


  更不用说最近几周他的老板心情不是一般的开朗,与他之前的开朗不同,在一次明显的是心里的结舒畅了。


  怎么想都是因为结识了哪位外国人杰森陶徳的缘故。






我果然是一个垃圾_(:з」∠)_就是想要满足男神同框。

说到底还不是因为没有粮(눈_눈)


  


评论(10)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